当前位置:
关于公布2021年聊城市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06-04 16:12:10
字号:

根据《2021年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2021年聊城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及最低合格分数线

应聘人员凭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登陆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网址为:http://wjw.liaocheng.gov.cn/)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经研究,2021年聊城市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30分。

二、面试人选确定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规定的1:3比例依次确定。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资格审核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2021年聊城市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6月4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

点击下载文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