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以强有力监督执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9-11-18 15:26:28
字号:

   在日前召开的聊城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二级调研员李守鲁就加大东昌府区及市属开发区辖区内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力度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好卫生健康部门职能作用,以专项整治为载体,着力改善市容环境,务必做到公共场所内外卫生无死角,车辆摆放有序,环境卫生整洁;务必规范从业人员文明用语,大型商超、宾馆专(兼)职文明倡导员全部在岗;务必进一步浓厚文明创建氛围,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出创建文明城市标语,以高效行动努力争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评佳绩。

   市卫生健康委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近期,对东昌府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旅游度假区的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督导组成员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协助各区对本辖区内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存在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并提出整改意见。截至目前,共督导经营单位1800家,帮助建立健全卫生管理档案723家,下达监督意见书139份,立案查处5家,当场行政处罚1家,以强有力监督执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护航群众健康权益。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