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举行残疾人家庭签约医生康复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9-11-18 15:30:06
字号:

image.png

   11月11日-15日,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市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的聊城市残疾人家庭签约医生康复技术培训班在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针对全市基层卫生院残疾人家庭签约医生,重点培训残疾人相关政策的解读、康复评定技术、运动治疗技术、作业治疗技术、言语治疗技术、临床康复等内容,为推进基层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奠定基础。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杭千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侯森在培训班上作讲话。

   杭千芳指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是中央深改组提出的要求,是实现从“以治病为中心”到“以健康为中心”的重要抓手,让更多的残疾人享受家庭签约医生服务,是实现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有效措施之一,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个重要手段。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培训,带着真心真情去服务,出色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光荣艰巨任务。

   侯森强调,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群众对卫生健康相关服务的需求量越来越大,需求标准越来越高,聊城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已不能完全适应形势发展需要,尤其是残疾人家庭医生服务覆盖面和服务水平仍然较低,举办本次培训班,希望各位签约医生能够提升残疾人康复本领和服务水平,尽快担负起自身职责,为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做出积极努力。

image.png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