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省医疗监督第三协作区在聊开展医疗机构互助联查
时间:2019-11-20 16:54:10
字号:

   11月18日,由青岛、莱芜、聊城卫生健康监督机构组成的山东省第三协作区医疗机构互助联查工作联合检查组,对聊城市两家医疗机构进行了综合监督执法检查,旨在通过协作区的互助联查,及时发现问题,加强交流互鉴,提高监管能力和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

   据悉,此次检查是落实省卫生健康委执法监察局《关于做好一级(含)以上医疗机构综合监督执法工作的通知》(鲁卫监函【2019】31号)要求的具体举措,联合检查组由青岛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医疗卫生监督一处处长邵先宁带队,抽调青岛、莱芜、聊城三市7名卫生监督员、2名医疗专家,分成5个专业对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临清市人民医院的人员资质管理、医疗质量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逐一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聊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对两家医疗机构下达了卫生健康监督意见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