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省医院标准化建设持续改进培训班(第一期)在聊举办
时间:2019-11-04 09:52:38
字号:

image.png

       10月29-31日,山东省医院标准化建设持续改进培训班在聊城举办,旨在总结山东省前一阶段医院标准化建设工作,培训交流医院精细化管理的经验做法,推动山东省医院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30日上午,举行培训班开幕式。

image.png

       开幕式上,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处长刘桂刚讲话,他指出,全省医院标准化建设工作与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山东省医院需继续以医院等级评审为抓手,推动医院管理水平实现新提升。

image.png

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汝祥致辞

image.png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医疗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爱杰主持开幕式

image.png

       此次培训是山东省医院标准化建设培训班第一期,也是聊城市人民医院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可有效提升全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科学化、规范化、同质化管理水平。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和分组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一天半的分组交流培训环节,设置5个分会场,包括综合管理一组、二组,药事管理组、院感管理组和部分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的专家培训,主要培训是相关条款解读、典型医院经验交流、案例分享、评审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及现场答疑等内容。全省16市相关医院院长、分管院长、各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负责人等800余人参加培训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