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清市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能力
时间:2019-06-03 13:25:00
字号:
来源:

  5月31日-6月2日,临清市在淄博市博山区举办培训活动,着力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管理理念和能力,着重解决当前乡镇卫生院发展中的难点和重点,促进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上水平。 

  培训活动通过优秀乡镇卫生院现场观摩、邀请专家授课、现场互动交流答疑等多种形式进行。参训人员集体参观了博山区源泉中心卫生院和源泉长寿山医养健康园,观摩现场,博山区源泉中心卫生院院长亓庆良为大家讲解了源泉中心卫生院的发展历程和先进管理理念,共同讨论了当前乡镇卫生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机遇,为临清市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的发展提供了经验、思路和做法。专家授课以“提升能力、增强活力"为主题,解读了基层卫生政策与发展趋势;培训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管理、团队建设、三元智慧管理、绩效管理、财务管理等内容;分享交流了乡镇卫生院绩效管理、新会计制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绩效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