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清市一卫生院获省基层卫生科技创新
时间:2019-06-20 16:29:00
字号:
来源:

根据《山东省基层卫生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2019 年4 月,山东省基层卫生协会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基层卫生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鲁基卫协字20177号),临清市基层卫生协会推选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效率研究》,日前经过专家评审获得山东省基层卫生科技创新计划立项。

2019年度山东省基层卫生科技创新计划项目共申报163项,经专家评审,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其中70项准以立项。在项目立项公示名单中,包括14个地市52个申请单位的70个项目准以立项,其中临清市刘垓子中心卫生院报送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效率研究》属于聊城市唯一报送。

据了解,该项目已于今年6月开始,预计到2019年6月完成结题,该项目的负人是刘垓子中心卫生院王守强院长,项目将依托区16个镇办卫生院具体实施,临清市刘垓子中心卫生院、临清市中医医院,临清市卫生健康局为承担此次项目的支持单位。

   另据该项目负责人临清市刘垓子中心卫生院王守强院长介绍,该项研究的目的为了进一步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量和效率,寻找目前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普遍存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员工作质量不高、效率低下的问题的对策以及持续改进工作的技术路径、方法,通过该项研究能够最大限度地优化基本公共卫生人员的结构、工作流程,形成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岗位人员职责明确、绩效评价公平、公正的能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主动性的思路、办法。(刘朋 方金国)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