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基层预防接种工作岗位技能竞赛初赛阶段正式启动
时间:2019-08-15 10:11:41
字号:

   8月13日-14日,东阿县卫生健康局在全市率先举办基层预防接种工作岗位技能竞赛初赛,标志着2019年聊城市该项竞赛活动初赛阶段正式启动。

image.png

  东阿县预防接种单位的13支队伍60余人参加竞赛,比赛分三个环节,第一部分为理论、技能考试,重点考核免疫预防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必须掌握的基本知识和专业知识;第二部分为团体竞赛,重点考核整体业务水平;第三部分为“妈妈课堂”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的6名优秀选手,将代表东阿县参加聊城市2019年基层预防接种工作岗位技能竞赛复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初赛邀请市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同志担任评委,竞赛结束后,评委殷切希望大家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饱满热情、严谨态度、精湛技能、踏实行动,竭力做好预防接种这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作、民心工程。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